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行业快讯 标准质量 营销讲堂 展会信息 品牌报道 团体标准
协会简介 会员风采 建筑节能 信用体系 商机对接 求职招聘 名企推介 联系我们

关于统计会员单位向灾区捐款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30 11:59]

                         关于统计会员单位向灾区捐款情况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内心,也让这个农历年显得尤为难忘。没有熙熙攘攘的集市,少了串门拜年的热闹,今年春节虽稍显冷清,但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抵抗疫情的消息和画面,却让大家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和力量
     会员单位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捐款捐物,支持抗病毒工作,帮助人民渡过难关。为了掌握有关情况,以便在行业媒体公布、表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企业(包括个人)通过民政局、红十字会、慈善会或直接向灾区捐款、捐物情况。     
    二、填报要求:
    请于2月8日前把《协会会员企业捐款情况统计表》报协会, 统计截止时间为2月7日,其中捐赠物品请折合成现金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