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行业快讯 标准质量 营销讲堂 展会信息 品牌报道 团体标准
协会简介 会员风采 建筑节能 信用体系 商机对接 求职招聘 名企推介 联系我们

“河北省建设信息服务协会行业年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17:51]

 
                                         冀建信协[2017]第21号
 
关于召开“河北省建设信息服务协会行业年会
暨铝合金建筑型材新标准宣贯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今年以来,在省住建厅、省民政厅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协会立足为政府、为行业、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广泛宣传产业政策,积极反映会员诉求,努力提高企业素质,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取得了一定成效。
回顾即将过去的2017年,雄安新区正式成立,京津冀融合掀开新的一页,开启了全新的建设篇章,省住厅开展了《雄安新区建设适用建材产品目录(第一批)》的征集工作;这一年,《河北省绿色建材评价标识管理实施细则》的出台,标志着绿色建材标志评价工作正式启动,环保成为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为治理雾霾,停产、限产等一系列措施成为常态。
展望即将到来的2018年,建材行业发展面临多重考验,绿色建材、环保建材、生态建材、装配式建筑等成为新的焦点。这个时期,更需要全行业齐心协力,众志成诚,夯实行业发展的健康基石。
为积极推动行业建设,增强行业凝聚力,帮助会员企业抓住京津冀城镇建设新契机,协会定于2017年12月 23 日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建设信息服务协会行业年会暨铝合金建筑型材新标准宣贯会”,本届年会以“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着力分析建材行业面临的发展难题,寻求突破瓶颈、整合行业资源,推动企业产品质量和品牌的双提升。年会致力于加强建材行业上、下游的产品资源对接,促进与房地产、主流传媒之间的高效沟通,并围绕建材行业新趋势,新标准,新传播进行探讨与交流。年会具体内容如下:
一、年会时间:2017年12月 23 日
二、年会地点:中国·石家庄·
三、主办机构:河北省建设信息服务协会
四、年会主要内容
(一)2017河北建设信息服务协会行业年会;
(二)铝合金建筑型材新标准宣贯会;
(三)2017河北建材行业十年成就企业优秀产品展
(四)河北省绿色建材标识申请评价细则解读。
八、相关活动:
(一)建筑选材供应商联盟(河北建材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仪式;
(二)2017建材行业品牌影响力高峰论坛;
(三)品牌推广·新媒体传播策略课堂。
展望全新的2018年,协会及秘书处全体人员祝愿各会员单位及有关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全体会员单位代表拨冗莅临,共同推动我省建材行业的进步和发展,打造我省建材行业新品牌,研发行业新产品,奏响河北建材发展新号角!
 
 
 
 
                               河北省建设信息服务协会
                                   2017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