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行业快讯 标准质量 营销讲堂 展会信息 品牌报道 团体标准
协会简介 会员风采 建筑节能 信用体系 商机对接 求职招聘 名企推介 联系我们

河北省建设信息服务协会参加《河北省省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学习贯彻

[发布日期:2017-11-20 11:46]

      11月15日,河北省建设信息服务协会在敬业大酒店参加由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和省社会组织促进会主办的《河北省省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培训班。

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 刘来福教授 做报告
  
      
培训重点是由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河北省社科院经济教研室主任、河北省社会科学院首席研究员、河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刘来福教授宣讲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阐述了十九大报告和会议精神,使与会者对当前和未来30年的国家规划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北京致诚社会组织矛盾调处与研究中心何国科主任做报告
      学习了北京致诚社会组织矛盾调处与研究中心何国科主任所做的“社会组织法律能力建设”报告。
 

省委组织部三处曹宪锋处长讲话

       省委组织部三处曹宪锋处长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做了讲解,并和与会者互动,对大家在实际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省民管局郭百服局长讲话
省民管局郭百服局长指出了我省社会组织中普遍、集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求。
 

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建民讲话
      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建民作重要讲话,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我省社会组织发展成效显著,作用突出;切实认清当前我省社会组织发展的形势;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推动我省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我们行业协会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我们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和专家学者比较集中的优势,面向会员单位、行业受众和广大群众持续书写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新篇章!